紐約天際線新視點 曼哈頓中城最高觀景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1 日訊】每一位來到紐約的遊客,都會被這個國際大都市美麗雄壯的天際線征服。現在,曼哈頓中城將增加一個嶄新的觀景臺,來先睹為快。

座落在曼哈頓中央車站旁的新大樓——范德比爾特1號,跨越5個街區,高1400英尺,目前是曼哈頓中城最高的辦公樓。

站在大樓的第93層,能清楚的觀賞到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廈和自由女神像的全貌。

而大樓頂端有四層樓高的「范德比爾特1號尖鋒」 觀景臺,能讓遊客感受震撼的視覺效果震撼的視覺效果。

SL Green地產公司董事長Marc Holliday: 「遊客們將有機會乘坐玻璃電梯,由纜車製造商在意大利製造的玻璃電梯,再上升130英尺,達到超過1200英尺的高度,欣賞無與倫比的紐約市遠景。」

上下左右,透過玻璃,整個大紐約的景色盡收眼底。

看著城市在腳下遠去,是不是有心臟亂蹦,兩腿發軟的感覺呢?這樣特別的經歷,恐怕會讓你終身難忘呢。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