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橋穿越大橋!鹿特丹河道現「搬橋」奇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荷蘭鹿特丹的河道上,近日出現「搬橋」奇景。一座長220公尺的大型拱橋,要搬動到工業區,暫時替代另一座橋樑。在拖船的拉動下,拱橋穿越了幾座著名大橋,場面壯觀。

(5月10日)荷蘭鹿特丹晚間的默茲河(Maas river)上,一座大型拱橋由浮船載著,並用拖船在前方拉動,緩慢地向目的地鹿特丹港口(Port of Rotterdam)前進。

這座長220公尺、寬20公尺、高40公尺的拱橋,是當局打造的一座臨時性橋樑,要搬運到馬斯萊可迪工業區(Maasvlakte Industrial Area),作為該區翻新舊橋期間的替代橋樑,以維持港口與工業區之間的交通順暢。

在移動過程中,拱橋依序穿越幾條著名的大橋,包括鐵道橋(De Hef Bridge)、布瑞恩努德大橋(Brienenoord Bridge),以及地標伊拉斯謨橋(Erasmusbrug Bridge),場面相當壯觀。

最後,當拖船來到博特萊克橋時(Botlekbrug),天色亮起,拱橋即將抵達目的地,「搬橋」的旅程也告一段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