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男子動生意腦 用火山熔岩烤披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火山噴發流出的岩漿色澤光彩奪目,但也相當危險。瓜地馬拉有一名大膽的男子,不但敢近距離接近火山熔岩,更在岩漿上烤Pizza,做起生意來了。

34歲的賈西亞(David Garcia),他的正職工作是會計師,2013年,一次在 帕卡亞火山(Pacaya Volcano)上吃到被火山熱氣烤過的pizza之後,發現味道特別與眾不同,於是動了 做火山Pizza生意的念頭,走到帕卡亞火山山腰的洞穴烤pizza。

帕卡亞火山是瓜地馬拉3大活火山之一,火山內部仍持續有岩漿流動,因此溫度很高。

賈西亞 烤製Pizza時,必須穿?防護衣和軍用鞋,並使用能承受高達攝氏1,000度高溫的特製烤盤。

他把做好的餅皮放在攝氏約800度的山洞裡,只需要14分鐘就能烤好。膽大的他可說是搏命做生意,還真的有遊客上門,體驗活火山烤Pizza的滋味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