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2議員籲疫苗納台分發 陳時中:相信美方會考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好,台灣本土疫情升溫,不過疫苗剩下3萬5千7百劑,日前新到的41萬劑疫苗,將在26號開始配送。陳時中說,優先施打疫苗名單,第三類接種對象打得最多,第一類則是打的第二多。外界也關注究竟美國釋出的2100萬劑疫苗,會不會分給台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想每一個國家都有他的一個政策,那不管是在駐美代表處也好,或者我們這邊跟AIT,也都積極跟美國,讓他能夠了解,台灣的現在目前的一個情況,也讓他了解,就是說我們有簽過相關的MOU,有相關的這些項目的合作的存在。所以我昨天早上跟美國衛生部長,也做出了這樣的表達,那我相信,他會把台灣現在的目前的處境,考慮進去。」

而美國聯邦眾議院共62位跨黨派議員,21日聯名寫信給國務卿布林肯,呼籲美國政府將台灣納入美國疫苗分配的優先名單,共和黨議員巴爾,在推特上表示,台灣是美國信任的夥伴,在疫情傳染嚴重時,台灣提供美國個人防護設備。當這次台灣疫情激增,他也會努力帶領兩黨,要求將台灣納入疫苗分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