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快篩站PCR全陰性 盧秀燕:危機暫解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台中市22日新增確診本土11例,境外移入1例,其中朝陽科大夜唱團累計已11人確診,朝陽科大快篩站經過2天快篩有29人為陽性,值得慶幸的是,再送PCR核酸檢測時,全部都是陰性。

環保局人員在朝陽科大校園及周邊進行第3天消毒作業,希望讓霧峰民眾安心。

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 陳政良:「我們再針對重點的區域,還有比較密集的地方,我們再重新再做一次消毒,讓民眾能夠放心。」

朝陽女學生夜唱團已11人確診,台中市府成立朝陽科大前進指揮所,並設置快篩站,經過2天快篩共檢驗1168人,其中29人為陽性,值得慶幸的是,PCR核酸檢測結果,全部是陰性。

朝陽學生:「昨天沒有排到今天再來進行篩檢。」

朝陽學生:「(會不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那當然這是一定的。」

台中市長 盧秀燕:「它主要是在這批的學生夜唱的那批學生,還有他們非常親近的室友,或者是媽媽等等,並沒有向外擴大傳染,也因此天佑朝陽天佑台中。」盧秀燕說,朝陽科大的案子危機暫時解除,明天(週日)將解除前進指揮所任務,但會持續觀察跟追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