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今餐飲禁內用!店家配合 民眾排隊拉開距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為了防止疫情進一步的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23日)宣布,從今天24號開始,所有的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新北市也宣布跟進,用餐時間,我們帶您直擊,台北的熱門美食巷弄。

記者 趙庭譽:「是的,我們實際到了台北市府站附近的美食巷弄,這邊在午餐時間原本都是湧現滿滿的上班族人潮來內用,不過由於台北市的確診病例數相較其他縣市相對的嚴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下令說,從今天24號開始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一律改外送或外帶。那我們也問了一下店家說,怎麼看待政府的政策呢?店家是說其實有一點點影響,不過為了安全,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他們是可以接受的,最後還寫道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也看到了民眾外帶的時候也拉開了距離,是相當遵守防疫的。而店家也在店門口貼上,為了配合政府政策,本店暫不提供內用,僅供外帶跟外送。而除了餐廳、小吃店、飲料店之外,包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也都禁止內用,在北市府祭出更嚴格的防疫管制,新北市也宣布跟進,規定餐飲業一律改外帶或外送。以上是記者掌握到的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