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養生館成疫情破口 6中國女子確診今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彰化確診案例逐日攀升,今年累計總確診96人,昨天新增12例,除了與水果盤商有關外,較令人關注的是其中有6例是來自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這6名單身陸籍女工作者,共同住在會館,衛生局緊急匡列40名客人進一步調查中,希望疫情不要像萬華案一樣,擴散蔓延,陸軍十軍團36化學兵群今天則是到員林市大消毒。

員林市長 游振雄:「這幾天因為有6名確診人員,現在在這邊也呼籲,有到那邊消費的民眾,這個勇於趕快站出來做一個篩檢一個動作,要不然的話,真的怕說預防萬一,如果大量擴擴散的話對整個彰化縣,對整個全國都是不好的。」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 許平海:「經過中央跟我們縣政府的一個公告,從5月15日,我們就有派我們員警,到各個這些營業場所,去做一個埋伏查訪,那另外我們也透過監視器來做一個確認,這一家養生館,確定在5月15日他就沒有營業。」

衛生局昨天記者會公布,某養生會館6位確診,全是中國籍女子,並且呼籲民眾,如果5月1日到23日有去消費,或是有認識的朋友有去過,請務必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也希望有症狀的民眾自行到醫院採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