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確信病毒由中共實驗室洩露 世界或再遭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美國情報報告披露,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三名人員,2019年11月出現嚴重病情到醫院治療。前國務卿蓬佩奧24日接受FOX訪問表示,中共清楚病毒在哪裏開始,而現在仍在中方實驗室進行研究,世界最終可能再次遭遇類似災難。他再喊話,美國有責任要求中共,披露對致命病毒起源的瞭解,美國有很多辦法讓中共付出代價。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美國政府可以採取許多措施,施加要中國共產黨付出實際代價,直到中共(向外界)坦白他們所知道的和所做過的。我們確切知道他們掩蓋了這病毒,我有信心我們會發現(結果是),我們迄今所見證據,符合是從實驗室洩漏;我確信( convinced )那是我們將看到的。如果是我錯了,我希望中國共產黨站出來嘲弄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中國共產黨太黑了。他們(去年1月上旬)不接電話,也不回答我們的問題;我們發出了詢問,我們無法得到一個直接的答案。」「我們在(病毒)這問題上花了很多時間,在2020年1月份,我們能夠解密很多我更早知道的材料。但這是令人憤慨的,當看到科學家、甚至政府、美國政府的科學家,竟然否認這一點;而他們一定已看過與我看到的同樣信息,包括福奇博士(Anthony Fauci)也看過。我們需要知道這(武漢實驗室)發生了什麼。」「中國共產黨知道這發生了什麼,他們知道誰是零號病人、他們從最初就確切知道這三個人病了,症狀與我們所知感染Covid19症狀相符,即武漢病毒。我們需要釐清到底,因為可能再次發生這情況,他們今天還在這些相同實驗室做研究。這很危險,我們最終可能再次陷入類似境地。」

蓬佩奧強調,要問責中共、美國有責任、也有很多措施可以要求中共坦白;但是拜登政府卻重新加入世衛組織,是在獎勵中方,中共和世衛串通一氣,不讓世界知道信息。

(記者/高健倫、張東旭)

相關新聞 :武漢病毒所3人2019年曾同患病 白宮關切病毒起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