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林亮君團隊染疫1確診2陽性 吳崢自曝送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一名助理傳出PCR陽性確診,包括助理吳崢在內,團隊還有兩人出現快篩陽性反應,立刻被帶往檢疫所隔離,而林亮君本人快篩雖是陰性,目前仍在家中等PCR報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議會現在疫調匡列中,目前府會聯絡人經過快篩,也都沒有感染狀況。

朝著鐵門和地面消毒,騎樓停放的機車也不放過,北市議員林亮君團隊一名同仁確診,環保局特別到服務處做全面消毒。

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PCR確診的這位同仁,他是在服務處以及地方服務,那他最後一次進到台北市議會的時間,是4/28日,所以確實也有點久了。」

林亮君也自主在家隔離,透過視訊說明,這名同仁是在5/17號出現鼻子熱痛的症狀,18號就到快篩站採檢,結果為陰性就返家。6天後24號才被通知PCR陽性確診,被送往檢疫所隔離,而包含林亮君在內共五人,也立刻進行快篩,助理吳錚和另一人都出現陽性反應,立刻被帶往檢旅館等待PCR報告。

林亮君助理 吳崢:「現在跟過去這段時間,我都沒有感受到有感冒或特殊症狀出現,所以希望PCR的檢測結果出來是陰性的。」

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現場有兩位同仁隨即就被送往檢疫所,最後一次在議會,他們去拿相關的文件,那麼是在5/19,因此我也在昨天(24日)趕快致電議長,請他務必在今日針對議會的大樓以及公共空間消毒。」

台北市議員 林亮君:「政治人物以身作則,做好榜樣,那我們先暫緩社交活動。」

12號才開記者會,帶頭呼籲民代暫停跑攤,也防不了病毒入侵。而這名確診員工,最後一次進台北市議會已經是4/28,議會公共環境已經緊急消毒。至於林亮君團隊也從14號開始,就將服務處與議會同仁分流上班禁止接觸,17號開始服務處更只留一人值班,20號就改採全體居家辦公。

議員團隊染疫,始料未及,除了做好自我隔離外,林亮君也公開對選民說抱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