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溜嘴?北大教授自曝影片熱傳:中共打贏「生物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以反美著稱的北京大學教授陳平,最近在主持的自媒體節目中,談到2020年「中國打贏生物戰」的影片在網上流傳,引發熱議。而此前,陳平曾被曝光居住在美國三十年並擁有房產,被評論譏諷為「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典型人物之一。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 陳平(2021.5.19):「2020年,中國(中共)打贏貿易戰、科技戰,尤其是生物戰的成就,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劃時代的歷史紀錄。」

北京大學教授陳平,近日在自媒體《眉山論劍》節目自爆,中共在2020年的生物戰中「把美國打出了原形」,並在談論到2020年,疫情對中美貿易戰的影響時,從貿易戰、科技戰話鋒一轉,透露「沒想到這樣的生物戰會是全球性的」。

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 陳平(2021.4.28):「我原來設想貿易戰大打的時候,絕對沒想到會有現在生物戰這種規模。所以我想到的大打(貿易戰),也就是金融戰的程度,局部熱戰也有可能,但是沒想到打生物戰的結果是全球性的。」

77歲的陳平以反美著稱,為現任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研究員、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並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資本主義與社會研究中心擔任外籍研究員。

今年2月他曾在微博自曝因遭遇暴風雪,被困在德州奧斯汀的高科技區,無法出門,後來有美國媒體調查發現,陳平已經在美國生活三十多年,並且擁有一棟豪宅,被評論譏諷為典型的「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代表人物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