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零確診破功!新增2例設4處快篩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疫情持續擴大,台東零確診破功,今天出現2例,案5468,是一名長照機構的送餐志工,5月15日到太麻里「林家小館」參加喜宴,跟北部確診者接觸過,因此被列為感染源頭,跟他接觸的共有 5 人,都已居家隔離,其餘仍在疫調中。

台東縣長 饒慶鈴:「這位金峰鄉民沒有縣外旅遊史,最近,但卻與我們北部的確診個案一起參加5月15號在太麻里林家小館的喜宴,林家小館當天是實名制,我們已掌握了100多位參加喜宴的同仁,也已經分別告知。」

今日中午環保局也進行,確診者相關足跡的緊急消毒,而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無論我們再怎麼防堵,台東的0確診還是很可能守不住」,疑似預告,台東零確診已破功,果然今天就宣布2確診個案。饒慶鈴也宣布在4個衛生所設立社區快篩站,預計週五投入社區快篩量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