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區公所員工確診 停止洽公三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市周二(25日)新增21例確診個案,其中桃園區公所及桃捷公司都有員工確診,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區公所停止洽公3天到5月27日,兩天內完成區公所清消,及員工CPR核酸檢測。

25日桃園市桃園區公所有2人確診,區公所門口貼出告示牌,25日起到27日停止洽公三天,員工全部居家辦公,民眾可以到桃園市各區公所採取跨區服務。而區公所這兩天內將完成2棟辦公大樓清消,289位員工則進行PCR核酸檢測。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園區公所總共有289位員工,全部要採檢,昨天採檢了70幾位,今天要採檢200多位,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確定PCR檢測的結果,那這兩位確診的同仁,是在同一個單位,是在檔案室上班,並沒有接觸到洽公的民眾,另外一位主管,我們正在等待新北市PCR的檢測結果,因為他居住地點在新北市。」

另外,桃捷公司確診員工,在5月17日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與確診者有接觸,當天深夜立即前往快篩及PCR核酸檢測,5月18日回報公司快篩結果為陰性,桃捷公司當時立即採取立即隔離、立即消毒、立即疫調等措施。該名員工在5月24日接獲新北檢疫隔離中心通知,經PCR核酸檢測為陽性確診,並等候通知移往檢疫所。

桃園市長 鄭文燦:「桃捷公司有一位在維修廠上班的同仁,他是居住新北市,他的案號是歸在新北市,那麼我們相關的同仁,因為他的工作是屬於夜間維修的工作,跟他同個單位11位同仁,雖然沒有近距離接觸,一律在家隔離到5月30日。」

24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桃園新增8位學生參加國中會考確診,市長鄭文燦表示,已匡列該學生同班師生,及會考同一教室等相關密切接觸者94位師生,目前正在採檢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