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店加強防疫!加裝人臉體溫測量儀.透明隔板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5 日訊】高雄率先宣布全市禁止內用,民眾只能外帶,便當店生意因此大增。高雄有知名便當業者防疫升級,特別採購人臉體溫測量儀,店面也加裝透明隔板。也有餐廳在包裝上下功夫,將外帶餐點做成「易開罐」,不但新奇,還能確保餐點在運送途中,不會有任何病菌入侵的機會。

好幾樣現炒料理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喜歡的菜色任君挑選。因應外帶市場火熱,高雄知名的連鎖便當店家,防疫更升級。

把臉放進框框裡,就能自動量測體溫,還能判斷是否戴好口罩,還特別裝設透明隔板,不讓飛沫越雷池一步。店員除了口罩基本裝備外,還得另外加戴透明面罩,保護自己更保護顧客。

便當店顧客:「(比較安全),有有有,流程很方便。」

連鎖便當企業研發品管副理 劉靜珊:「(禁止內用)很多餐廳沒開以後,很多人他們就會改來我們這邊買便當帶回去食用,所以我們希望說,降低彼此之間感染的一個風險部分,我們希望做到一個比較好的防護。」

還有拿了就走的便當,讓客人不用停留選菜,將群聚機會降到最低,搶攻外帶市場,也有餐廳業者在包裝上出奇招。現炒的鮮蝦河粉,還有各種港式點心和湯品,通通裝進外帶盒中,但下一步,可不是蓋上蓋子那麼簡單,只要三秒鐘,餐點密封成易開罐。鎖住新鮮、隔絕空氣,開罐就能直接享用。

外帶顧客:「不會打翻出來,比較安全衛生。」

餐廳營業部外場主任 韓可強:「為了客人外帶時間帶回去,這個湯汁它不會外漏,最主要是衛生。」

業者突發奇想,易開罐現做料理,噱頭十足。不管是包裝上出奇招,還是防疫上加強管理,搶攻外帶市場,業者紛紛卯足全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