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衛長WHA發言:須邀台灣 要求中國疫源調查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全球超過1.6億人染疫,超過347萬人病故,美國衛生部長貝塞拉今天在世界衛生大會(WHA)強力表示,必須邀請台灣做為觀察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且直指針對中國疫情起源研究必須透明,讓國際專家獨立全面評估病毒為何爆發。

美國衛生部長 貝塞拉:「疫情起源的第2階段研究必須以透明和科學為基礎,更需賦予國際專家獨立性,能夠全面評估病毒早期的起源」「我們必須邀請台灣作為觀察員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擺在我們面前的挑戰很多,但並非不可克服。」

世衛大會24日登場,台灣連續5年未獲邀參加,13友邦提案討論邀請台灣,4個友邦分別在總務委員會及全會,與中共展開「二對二辯論」。中共聲稱已經妥善安排台灣參與衛生事務, 不存在「國際防疫缺口」。史瓦帝尼當場指出,不符事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