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今夏可望有首位女處長?酈英傑給繼任者期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即將卸任,外傳能由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接任,對於下一位繼任者,他也建議,美台關係還有許多潛力,可以從安全合作、經濟與商業關係等面向再繼續發展。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我認為我的繼任者應該要認識到並了解到,美台關係還有許許多多發展潛力,包括未來還有很多展望及可能性。要多多和台灣友善和親切的人們,來交往以及認識,並且培養彼此之間的友誼,因為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台灣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台灣人民,這也是台灣能夠成功的原因。所以我相信美台人民之間的關係,未來仍是推動美台關係發展的主要動力。」

據傳下一位繼任者,可能是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Sandra Oudkirk),孫曉雅是國務院資深官員,曾在2019年代表川普訪問台灣,不過是否將成為首任AIT女處長,美方還尚未證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