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病毒起源與台灣安全 川普籲拜登對中共更強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26號,美國媒體Newsmax播出對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專訪。川普在專訪中呼籲拜登政府,要對中共更為強硬。

26號,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播出對前美國總統川普(Donlad Trump)的專訪。川普在專訪中表示,現在的美國沒有受到尊重。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5.25):「所以,許多壞事正在發生。我認為,現在我們在世界不受尊重。過去中共從不對台灣採取行動,但現在有中共的轟炸機飛過台灣。俄羅斯也不曾像前陣子那樣包圍烏克蘭。」

24號,《華爾街日報》報導,早在2019年11月,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3名研究人員就出現嚴重病情,到醫院尋求醫治。對此,川普表示。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5.25):「我一開始就說了。那就是它(Covid-19)的來源。 我認為,這對聰明的人來說淺而易見。那就是它的來源,毫無疑問,我對這毫不懷疑。我受到媒體的批評,因為很多人很照顧中共。」

川普表示,拜登政府必須對中共更加強硬。

前美國總統 川普(2021.5.25):「我們必須比現在還要強硬。當前發生的事情非常不幸。你知道,我對中共徵收了巨額的稅收和關稅,我們得到上百億美元,而他們正在討論,把關稅取消。」

川普表示,中共正在進一步打造它們的軍隊,而所需的資金,就來自於中共從美國帶走的金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