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彰化市消毒兩天 市長:主要針對騎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陸軍第10軍團36化學兵群弟兄,本週繼前往田中鎮及員林市等地執行清潔消毒任務之後,27日、28日移師協助彰化市的清潔消毒工作。27日上午在彰化市清潔隊部的清消行前會上,市長林世賢感謝國軍弟兄,並致贈加菜金,希望能幫這些國軍弟兄加油打氣。

彰化市長 林世賢:「彰化市這一次的消毒,不針對大馬路路面上,而是針對騎樓陰暗的地方,因為馬路其實在陽光照射15分鐘後,病毒就會徹底的被殲滅了。」

陸軍第10軍團36化學兵群偵消營長 廖健帆:「今日針對彰化市,來實施消毒的部分,預劃實施73個里的消毒,希望在消毒過後,一切能夠讓市民能夠安心。」

化學兵群動員了2部大型消毒車、2輛悍馬車暨8組共16名的步兵,市公所清潔隊帶,隊進行事前規劃好的路線進行徹底消毒,林市長強調,使用的消毒液 ,是採用市售漂白水1比50稀釋而成的,主要功能為殺菌,對人體絕對不會造成直接傷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