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認輿情分析「千萬別碰陸製疫苗.選民不敢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台灣在野黨國民黨關心疫苗進度心切,之前多次喊話引進中國疫苗;最近重點轉向,上海代理的德國BNT疫苗。媒體人揭露國民黨內部策略建議,頭條就寫「大陸願提供陸製疫苗,泛藍選民都不敢用,千萬不要碰。」強調要稱呼「輝瑞疫苗」、「德國製疫苗」,一定要區分中方要捐的疫苗。國民黨今天說的確會掌握輿情,民進黨則質疑是中央廚房帶風向。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王育敏:「(15條教戰守則是否屬實?)國民黨我們會持續收集輿論意見、網路上聲音。其他在野黨也都有在做這樣的事情,所以這根本不是針對疫苗的教戰守則,這就是針對網路輿情,作為在野黨我們的確會做掌握。」

民進黨發言人 謝佩芬:「國民黨今天承認有教戰守則的存在。國民黨最近政治人物,還有藍營側翼粉專,他們的口徑方向,全部跟這教戰守則不謀而合。像連勝文就說,如果台灣有中國疫苗他第一個先打,結果這幾天他改口了,他不提中國疫苗了、不提大陸疫苗了。」

總統蔡英文昨天首度證實,之前接洽德國原廠購買,因為中共介入破局。這一份被媒體人稱為「教戰守則」的國民黨內部輿情策略分析,有15條,建議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要跟台北市步調一致,停班措施不要超前實施;也建議國民黨批評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時,還是要小心,因為民眾仍然很支持陳時中、並未很失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