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追毒源 蓬佩奧:把中共踢出WHO.取消京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表示,美國有責任有辦法,要中國共產黨坦白揭露病毒源頭,否則世界將再遭遇劫難。他26日舉例作法例如,把中共踢出世衛組織、不讓中共主辦奧運會。他痛批中共,讓世衛組織成為掩蓋疫情的一部分。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你無法有正式調查,如果你是(向中共)乞求資訊;當世界衛生組織設立委員會,那是個騙局、是場鬧劇。」 「我們有很多方法,能使中國共產黨付出代價,如果代價夠高,中國共產黨終將被迫坦白所做的事。」「例如可以將他們趕出世衛組織,中國共產黨無權成為WHO成員,當中共行事方式破壞WHO最重要任務,破壞了防止瘟疫流行。」「(例如)我們不該在北京舉行奧運會,這承載全球榮耀的體育盛會,(竟)引領著那個國家,(中共)在中國西部犯下群體滅權、還掩蓋殺死全球300萬人的病毒。」

蓬佩奧說,目前證據都指向中共病毒Covid-19的源頭,是從武漢實驗室洩露,中共實驗室還在進行研究;世界絕對必須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才能防止另外300萬人死亡、避免下次事件導致3000萬人死亡。他強調,如果中國共產黨要進行危害世界的邪惡研究,世界必須團結阻止。

(記者/黃亮戩 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