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中共制裁!美前宗教自由委員:全球追責CCP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5月12日,美國宣布制裁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後,週三,中共對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摩爾(Johnnie Moore)實施報復性制裁,禁止他和家人進入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摩爾則立刻發推文回擊,把中共制裁視為是一種榮譽。並說「一個全球聯盟正在形成,要來追究中共的責任。」

美國日前發佈了2020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並制裁了一名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官員。

中共外交部趙立堅週三稱,美方的報告是詆毀中共的宗教政策,與此同時,宣佈制裁摩爾。摩爾曾任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幾週前卸任。

摩爾立刻發推文回擊稱,「受到中共的制裁是一個榮耀」,並表示「一個超政黨、不僅僅是美國政府的全球聯盟正在形成,來追究中共的責任。」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