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73%染疫患者 數月後仍有症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研究:73%染疫患者 數月後仍有症狀》

美國史丹佛大學的研究人員,通過追蹤9751個感染中共病毒的病人,發現有73%的患者在確診60天後,還存在至少一個症狀。

研究還發現,40%的人感到疲勞、36%呼吸短促,也有25%出現無法集中精神,也就是腦霧的症狀。

《美國務院:公民今年內 可持過期護照回美》

美國國務院本週宣布,由於疫情的關係,海外使領館換發護照的工作可能受到影響,因此身在海外的美國公民,可以在今年年底之前,持有過期的美國護照入境美國。

不過符合這項法規的護照,必須是在2020年1月1日之後過期、是10年有效的版本,以及是沒有損壞或更改的護照。

《國殤日假期 紐約市海灘無人數限制》

本週末就是美國國殤日假期,在長週末期間,紐約市的海灘將沒有人數限制,只保留很少的防疫規定。市政府也會在一些公園和海灘設立疫苗接種點。

不過26到31號舉行的「美國海軍艦隊週」活動,則因為疫情的關係,連續第二年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社交媒體上舉行。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