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挺美查疫情源頭 美參院法案要拜登解密情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美國參議院,週三,一致通過一項法案,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所有與中共病毒起源相關的情報,包括武漢病毒研究所相關的情報。週四,拜登表示,他很可能在90天後,將情報機構提交的報告全面解密。對此,澳洲外長佩恩也發聲明,支持美國調查病毒起源。

這項由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和布勞恩(Mike Braun)提出的法案(COVID-19 Origin Act of 2021),週三晚獲得參院全票通過,兩黨罕見達成一致。

該法案要求情報機構,向民眾解密掌握的所有疫情起源情報,包括有關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相關情況。

參議員霍利表示,美國人應該了解「這場席捲全球和美國的可怕大流行病,是如何蔓延,如何開始,以及中國(中共)在疫情起源中扮演了怎樣的角色。」

目前,隨著更多證據被披露,美國政府和媒體,紛紛轉向,從批評陰謀論,到關注病毒是否從武漢實驗室流出,並要求對中共病毒進行獨立的溯源調查。

華爾街日報日前爆出,有三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員,在疫情爆發前2019年11月,就出現了中共病毒相似症狀而住院。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