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國產疫苗拚7月供應!聯亞.高端第2期試驗將完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除了莫德納疫苗預計今天(28日)來台外,台灣國產疫苗也有好消息,高端、聯亞的第二期人體試驗即將完成。高端疫苗證實,已有數批送至倉儲存放,經衛福部緊急使用授權(EUA)後,將可提供數十萬泡到數百萬劑,供民眾施打。

高端疫苗執行副總 李思賢:「在6月做解盲的動作,那解盲的數據如果不錯,我們就會送交食藥署,做EUA(緊急使用授權)的查驗登記。時程就照我們的原來的,既有的計畫開。」

聯亞疫苗臨床試驗總主持人 黃高彬:「應該正常是到6月底左右,當時就可以馬上提出,EUA(緊急使用授權)的申請。預計應該7月初,或許就可以拿到EUA(緊急使用授權)的許可。」

聯亞表示,預估7月通過緊急使用授權,8月就能開始施打疫苗。高端也證實,目前已有疫苗成品出廠進入倉儲存放,但數量還無法對外說明。預估7月初或7月中旬就可開始施打,疫苗數量可達數十萬到數百萬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