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40多歲前助理過世後確診 北市衛生局疫調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本次疫情目前最年輕的死者,是曾接觸確診個案的40多歲女性,19日採檢後入住防疫旅館,同日出現發燒症狀,25日死亡,立委何志偉昨晚發文哀悼表示,這名女子是他的前助理,在離開人世前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死亡後才驗出病毒,讓他感到生命的無常與遺憾。

立法委員 何志偉:「他是非常善良溫暖,而且負責任、盡責的一位好同事,所以我們跟家屬都非常的不捨更是難過,那我相信在這麼致命的疫情,大家心裡面也都沒有想到說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恐慌、難過、心裡面感到痛苦是一定會有的,那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我們全力盡力去做,那也期待這波疫情要趕快過去,趕快要恢復正常的生活。」

何志偉在發文中也提到,這個死亡案例已經發生超過24小時,但是至今家屬都沒有接到隔離或篩檢的通知,請第一線作戰的地方政府注意,通報與篩檢隔離政策應該要確實落實,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此個案目前疾管科正在疫調中,但因量能有限,需要一點時間處理,已經在進行相關作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