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撿到疑似小美人魚骨骸 媽媽大吃一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美人魚是傳說中的海洋生物,通常是人身魚尾,在東西方的古籍或文學作品中都有關於這種生物的描述,而丹麥哥本哈根的港口甚至還有美人魚的雕像,成為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最近在網上流傳的一段短片顯示,一名男孩在海邊撿到疑似小美人魚的骨骸,拿著新發現跑去找媽媽問這是甚麼東西,結果媽媽嚇了一跳。

這名男孩從水池中的一團水草裡拉出一具看起來像小美人魚骨骸的東西,不但有頭骨,還連著一根很長的尾骨。

男孩顯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於是問身旁的媽媽這是甚麼?媽媽似乎被驚嚇到,或是認為他不應該亂拿東西,所以叫他快點丟掉它。

其實在去年11月,在英國德文郡(Devon)的一個海灘邊,也有人撿到過疑似美人魚骨骸的東西。當時媒體報導出來照片看起來也像是帶有尾鰭的人類脊骨據撿到這個骨骸的男子表示,他問了許多鄰居和附近居民,大家都不知道這是什麼。但很多人的想法跟他一樣,認為這很可能是美人魚的骨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