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家人感染 印度確診男搬樹上「自我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印度正面臨中共肺炎疫情延燒與醫療資源不足的問題。一名18歲男子在確診之後,家裡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讓他進行隔離,而他又不想讓家人受到感染,於是他搬到樹上住,實行「自我隔離」。

名叫 希瓦(Shiva)的學生 住在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的一個偏遠村莊。他在5月4日接受篩檢,結果呈現陽性。但家裡沒有地方讓他隔離。

因此,他把一個竹床綁在 家門口的樹上,從此展開樹上生活,已經住了十多天。他想等到第二次篩檢結果出來,如果轉為陰性才會考慮離開樹屋。用繩索和桶子做了一個滑輪系統,可用來運送三餐和他需要的生活用品。

由於家裡只有一個廁所,而且在屋子裡,所以希瓦在天黑之後如果要用廁所,就只能在野地解決。

他不想讓家人被傳染,因為他的父母都是領 日薪的工人,如果也染病的話,家裡就沒有人能賺錢養他和他的兩個手足。

希瓦住在樹上的事情傳開之後,有警察找上門。這是他們第一次聽到這種「隔離病房」。他們隨後安排希瓦到5公里之外的那家旅館進行隔離,直到隔離期結束,他才能回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