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加油!師生寫歌加卡片 藝人網路挺醫護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疫情升溫,醫護人員不眠不休,替全台灣的人守在第一線。有國中老師填詞譜曲,寫下「台灣加油」這首歌曲,並且搭配學生自製的加油標語,替醫護人員打氣。台灣藝人也手寫卡片,感謝站在第一線的防疫英雄。

宜蘭縣順安國中《台灣加油》:「嘿親愛的,一切好嗎?。」

輕柔唱出對彼此的問候,學生手裡拿著卡片,一筆一劃用心寫出,對醫護人員的感謝。

宜蘭縣順安國中《台灣加油》:「台灣加油,無所畏懼,我們約定好,守護彼此的心。」

由宜蘭縣順安國中老師作詞編曲、擔任主唱,搭配20多位學生自製的加油標語。除了宣導防疫,也為站在第一線的警消、醫護人員打氣。

遵守在家防疫不出門。藝人藍心湄用毛筆字寫著「第一線英雄正努力著,能讓英雄們減輕負擔,就是乖乖在家」;網路上也發起「#醫護加油 #手寫卡片挺醫護」行動。藝人陳美鳳、方馨、楊千霈等議員、網紅,紛紛響應。人在日本的林志玲,也在個人IG寫著:「一起渡過難關」、「台灣加油」等打氣文。

全球知名地標台北101,為感謝防疫英雄守護國人健康,大樓最高處,打字點燈。希望全民能齊心團結,配合防疫政策守護台灣,保持信心共度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