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烘焙師送戴口罩愛心麵包 為防疫人員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防疫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雖然令人苦悶,但社會的溫暖可見,曾榮獲世界麵包大師賽(Masters de la Boulangerie)世界冠軍的王鵬傑,感謝高市第一線辛苦防疫工作人員,連續5天,每天獻上300份熱騰騰的防疫麵包,為市府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包上紅豆和奶油內餡,烘烤前再戴上起司口罩,烤出來的口罩麵包還要加上畫龍點睛,這是曾經獲得世界冠軍麵包師傅王鵬傑的巧思設計,要幫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世界冠軍烘焙師 王鵬傑:「市長曾經說過,他要讓第一線人員,晚上都有點心都有宵夜可以吃,我就覺得這是我們盡一份心力的時候,對所以我才想說,我就整個星期連續5天,然後每天供應麵包給我們市府的第一線人員。」

麵包從包入不同口味內陷到造型設計,可愛表情的人臉口罩麵包,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王鵬傑說就希望吃到的人,能會心一笑,一起熬過疫情的考驗。

世界冠軍烘焙師 王鵬傑:「讓他掛上口罩,就是讓民眾看到會在這個嚴峻的時刻,大家都很鬱悶,那看到這個可以會心一笑,也提醒自己口罩要戴著,讓我覺得這個是在現在的這個環境之中,可以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小確幸。」

連續5天,每天300個剛出爐的愛心麵包,從中央廚房送達門市後,就轉送到市府防疫人員手中,冠軍麵包師傅用創意和心意,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心中注入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