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殤日 紐約緬懷先烈 老兵無悔付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5月31日是美國國殤日,也被稱為陣亡將士紀念日,在紐約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上,再次舉行了隆重的年度典禮,請看我們現場記者報導。

隨著100英尺長的國旗緩緩展開,也為無畏號上的紀念活動拉開帷幕,站在這面巨幅國旗前,經歷過戰爭的老兵們感到往事歷歷在目。

陸軍老兵 John Fackre:「有一位來自殖民地的法越混血女士,她是天主教徒,用不太熟練的英文哭著和我們說,謝謝你們的到來,這就是我們所堅持的,即使戰爭一發不可收拾。」

在二戰、越戰、以及冷戰時期,有超過270名無畏號航空母艦的成員為國捐軀。

紐約市長 白思豪(Bill de Blasio ):「(父親)他無法忘記那些沒能回家的戰友,父親很想念他們,今天是每個人都該去緬懷的日子。」

人們不僅緬懷逝者,更感激是他們的犧牲成就了今天。

海軍少將 Charles Rock:「那些為服務美國而獻出的生命,成就了今天的美國,他們的犧牲,在全球範圍幫助建立了民主與自由的基石,為人們的生活注入希望。」

記者:「受疫情影響,很多退伍軍人相關的博物館項目,都搬到網上舉行,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他們宣布無畏號博物館再次向公眾開放,新唐人記者 Jason Perry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