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中共跳腳!索羅門馬萊塔省長來台就醫

[圖][速速]不甩中共跳腳!索羅門馬萊塔省長來台就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WHA閉幕 今年國際挺台呼聲更強烈

世界衛生大會5月31日閉幕,今年國際更明確力挺台灣,除14友邦支持外,美國、加拿大等5國發言更直接提及台灣,德國、新西蘭等多國也間接聲援。而台灣非政府組織(NGO)也沒有缺席WHA,力抗中方干擾,醫師公會透過世界醫師會組織,取得WHA旁聽證,將重要健康議題帶回台灣。

===
不甩中共跳腳!索羅門馬萊塔省長來台就醫

反對與台灣斷交的索羅門群島最大省分──馬萊塔省省長蘇達尼5月26日抵達台灣,將檢查腦部並治療,他對台灣協助他就醫治療表示感謝。對於中共反彈並祭出「一中原則」,他的顧問表示,很遺憾看到這樣的發言。中華民國外交部表示,基於對台醫療品質的信任,蘇達尼主動向台表達希望前來接受診療。並說明他此行純屬醫療需求,並無其他目的。

===
離島全面快篩被撤銷 將啟用台中航空站篩檢站

澎湖、金門、連江縣政府近日宣布,1日起入境民眾須全面篩檢。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此舉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發函撤銷該公告。另外,為避免疫情擴散到離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告,松山、台中、嘉義、台南、小港等5個航空站設立快篩站,若旅客身體有異狀要快篩,陰性才能登機。

===
五月天善舉暖醫護!免費授權《勇敢》為台灣打氣

台灣近期疫情嚴峻,樂團五月天5月31日在Facebook釋出《勇敢》、《永遠的永遠》、《出頭天》組曲的Official Live Video(點這裏),用歌聲為台灣醫護等各界打氣。阿信感慨:「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時刻。」另外五月天特別免費授權「勇敢」一曲給長庚醫院使用,來為前線的醫護人員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