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人員遭刺傷 侯友宜:請檢察官加重求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新北市今天(1日)又新增166例,累計3千6百多人確診。市長侯友宜下午說明防疫作為。包括15個熱區防疫,以及疫苗施打分配。另外對於3名護理人員遭砍傷,侯友宜希望檢察官對嫌犯加重求刑,市府也會全力照顧受傷護理人員。

新北市長 侯友宜:「對於醫院跟醫護同仁施暴的,我們都建請檢察官,一定要加重求刑。」

雙和醫院三名護理人員遭病患持刀傷害,市長侯友宜表示,確診的嫌犯,安置在負壓病房,由員警戒護,同時要求醫院內不得攜帶刀械,對於受傷害醫護,會全力照顧。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中有一個護理師,因為傷到肌腱,會不會影響到後面的工作,我相信我們全力照顧,如果萬一影響到後面,她的職涯的工作,市長一定會保障你工作所受到的影響。」

侯友宜上午視察基層員警施打疫苗,1.8萬劑已經全部施打完畢。後續分配到的3.9萬劑疫苗,將優先安排醫護、警消,與高風險人員施打。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責成衛生局做好控管,讓施打的速度會更快,所以3.9萬劑,預計因為大家有外勤的工作,會忙著防疫,所以我們給大家的時間,是以五天以內,把它施打完畢。」

新北累計3千6百多人確診,最嚴重板橋824例,中和近6百例,市府持續針對15區強化防疫作為,侯友宜說,新北市疫情還在高峰,沒有大幅下降,必須持續做好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