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雙和醫院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也傳確診者暴力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2 日訊】新北市雙和醫院5月31日才發生確診病患持刀砍傷3名護理師的案件,昨天,台大醫院也有確診者不僅想要跑離隔離區域,甚至「用體液汙染公共環境」。而在今天凌晨,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再發生一名確診病患,手持木棍敲打組合屋病房內的玻璃的事件。雙和醫院受傷的3名護理師的後續情況,最嚴重者已經進行韌帶縫合、神經接回,來看院方的最新說法。

雙和醫院3名受傷護理師的情況穩定,但在今天凌晨3點多,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又發生一名60多歲的確診病患,因為失眠引發情緒不穩,結果手持木棍破壞組合屋玻璃。警方接獲通報後與醫護人員聯手將其壓制,由於當時制服病患的警員和他有近距離接觸,醫院已立即對他進行快篩和PCR篩檢,目前快篩呈陰性反應,不過PCR結果尚未出爐,目前有接觸的員警都已在家自主隔離。不過,這名病人在上午9點沒經許可自行離院,目前報警協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