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工作還是被罵?原來你缺少了這個思維! 明白「這件事」,贏得老闆的心,工作如魚得水!|健談交流 Ep.25

認真工作還是被罵?原來你缺少了這個思維! 明白「這件事」,贏得老闆的心,工作如魚得水!|健談交流 Ep.25

今天和你分享一個關鍵思維,可以讓你當一個更快樂的、收入更多、升遷更快的上班族。

0:41 擁有老闆思維 加薪捨我其誰
1:19 公司賺錢 員工分紅的機制
2:50 老闆到底要什麼?
5:39 有升遷機會 老闆會選誰?
6:19 「業務」有老闆思維 有「高薪」
7:29 主管沒「老闆思維」 慘!!!

OK!今天和大家分享了老闆思維,讓自己站在老闆的角度去工作。最後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利用「老闆思維」,你要做什麼工作上的調整呢?歡迎把你的答案,或是你的任何心得,留言在我們Youtube影片的下方。我每一個都會看哦!

感謝你的觀看,如果你有收獲的話,歡迎分享我的影片,也記得要按讚、訂閱、加上小鈴噹。如果你想改變你的人生,記得要採取行動、現在就行動。我是李健豪,我們下一次,再和大家分享更多成為優秀上班族的方法和技巧,我們下次見!Bye bye !

⭐健談交流 YouTube
https://y.howard.tw/subscribe
⭐健談交流 粉絲團
https://y.howard.tw/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