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者曾逗留 深圳東門相關場所被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中國疫情,廣東疫情持續嚴峻。深圳鹽田一無症狀感染者,日前曾在羅湖區東門逗留,引發恐慌。為此,東門有兩個樓棟被封,並做核酸檢測。有深圳市民表示,龍崗區也被要求全員檢測,一些村子甚至被封了。

深圳市鹽田區5月21號發現首例無症狀感染者,統計至6月1號,累計至少有15例無症狀感染者。6月2號晚,深圳市東門商業步行街區管理中心發布公告稱,這個在5月21日被感病毒的個案楊某,曾在羅湖區東門街道明華樓和寶華樓區域逗留。由於擔心引發大面積傳染,一些重點人群與區域已進行核酸採樣。

深圳市民張女士表示,受鹽田感染者影響,東門明華樓和寶華白馬服裝批發城被封。

深圳市民張女士:「(白馬批發城被封)對對對,比較大吧,好像有十五層樓,進進出出的人也比較多。有一個接觸者嘛,上面報導的,具體我也不太清楚。是鹽田那邊,然後下過的人感染的,還是怎麼樣,我也是通過新聞看的。」

張女士還說,深圳鹽田區和龍崗區橫崗鎮一些村子被封,她所在區域沒被封,但被要求全員核酸檢測。

張女士:「我們不用隔離,就是做核酸,然後打疫苗之類的都有,我住的這個區域需要全員檢測,因為被封的地方也屬於我們這個區域的,我是龍崗區,主要是橫崗(龍崗區橫崗鎮)和鹽田,我們沒有封,就橫崗那裡,有些村子封。」

根據東門店主透露,東門有一條街,街上所有店鋪被要求關店並做核酸檢測。估計大面積被感染的可能性不容樂觀。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陳潔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