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群聚確診+2 台南讓國軍打疫苗.保障執勤安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3 日訊】台南市白河家庭群聚感染再擴大,週四(3日)新增兩例確診,是先前已確診個案的同住家人和鄰居。另外,台南市府積極規畫COVID-19疫苗接種對象,從第一類醫事人員擴大到所有防疫第一線相關人員,還納入國軍弟兄,希望能保障他們值勤時的健康及安全。

手噴酒精、量測體溫、量血壓,國軍弟兄一個一個做健康評估後施打COVID-19疫苗。為感謝陸軍化學兵站在防疫第一線協助清消,台南市府撥出部分疫苗供國軍接種,保障他們執勤時的健康與安全。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國軍化學兵部隊事實上在這次的防疫戰爭中也是站在第一線,常常要到確診的地方,或是防疫旅館,或是相對感染風險高的地方來做清消的工作,我們表示敬意跟謝意,所以特別撥出了部分的量能來讓我們化學兵弟兄能夠優先施打。」

市長黃偉哲表示,這一階段疫苗規劃,以防疫第一線、還有維護社會功能正常運行的相關人員為優先施打對象,目前接種累計已施打3,276劑。

台南市長 黃偉哲:「除了第一類的醫事人員之外,還有環保局第一線,做確診足跡清消的清消人員,還有跟大體接觸的殯葬人員,還有我們國軍,還有我們警察,還有消防局的救護人員,還有最重要的是長照機構的護理人員。」

台南市白河家庭群聚擴大,週四(3日)再新增兩例確診。為了不讓社區感染繼續擴散,防疫第一線相關人員率先施打疫苗,希望能建立起防護網,抵擋住這波疫情的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