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自動販賣機概念 紐約新開零接觸餃子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疫情之下外帶需求增加,也迫使部分餐飲業轉型為零接觸的商業模式。美國紐約就新開了一家結合高科技的餃子店,運用自動販賣機的概念,從點餐付款到取餐都採自助式,讓顧客能零接觸享用現做的水餃。

廚房人員把做好的餐點放入櫃子中,顧客就能輕鬆地從另一端打開取用,零接觸的用餐模式是這間餃子店的特色。

餃子店(Brooklyn Dumpling Shop)五月中(5月19日)在紐約布魯克林開張,餐廳引用自動販賣機的概念,顧客可以從店內的觸控螢幕點餐,或是掃描QR Code直接用手機下單,接下來顧客只要用收到的條碼感應,就可打開自動門領取餐點,整個過程不會接觸到任何服務人員,讓餐廳不但節省人力,還能做好防疫。

餃子店業主 Stratis Morfogen:「當新冠(中共)肺炎襲擊時,沒有結合科技的餐旅業,開始爭相建立網站和社群媒體,讓平台順利運行。他們應該已經到位,因為這就是未來,這是銷售產品最有效率,並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

乾淨透明的玻璃隔間讓顧客可以清楚看見廚房備餐的過程,而餃子店的另一大賣點就是豐富多樣,結合中西創新口味的餃子,老闆和廚師發揮創意,研發出32種不同的口味,有像是法式洋蔥湯口味或是培根乳酪蛋口味的鹹味餃子,還有可搭配冰淇淋,而內餡是巧克力或水果等的甜點餃子。

餃子店業主 Stratis Morfogen:「我相信我們的餃子就像個一盎司的三明治,這就是它的美麗之處,知道嗎?我常說的是,誰說你不能的?所以我就把我的希臘餐飲背景和中國文化的傳統餃子融合在一起。」

裝在夾鏈袋中的餃子只要稍加搖動,就可以讓餃子充分沾附醬汁,讓顧客方便外帶食用。餃子店目前一天營業12小時,預計在6月19日開始將全年無休每天營業24小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