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記者會感謝日本疫苗伸援手 未提國台辦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日本將捐贈台灣124萬劑的AZ疫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也感謝日本伸出援手,江啟臣表示,民眾都非常關注這件事,這也反映出台灣缺乏充足國際認證疫苗的問題。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日本政府即將在今日,決定捐贈我國,約124萬劑的AZ疫苗,那甚至有可能今天會送達,那我們在這邊,也感謝所有的這些在疫情嚴峻的時候,對台灣伸出援手的幫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4日感謝日本伸出援手,捐贈台灣AZ疫苗,江啟臣表示,台灣距離60%的公衛覆蓋率標準還有很大距離,政府應該採取開放跟協助的積極態度,不管是國內、國外的都要積極跟他們接洽。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如果政府願意開大門、納善意的話,我們是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取得更多,而且更多元的國際認證的疫苗。」

這其中是否包括中共國台辦喊話要提供台灣的疫苗,在記者會上國民黨並沒有明確表示,只是不斷強調,應該協助民間取得更多元的國際認證疫苗,不要以疫苗安全之名,行阻擋輸入之實。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全體國人急需要國際認證疫苗的狀況底下,蔡政府你不應該讓人民繼續等待。」

國民黨也發起「挺醫護、要疫苗,66齊發聲」活動,號召民眾在6月6日當天12點,按喇叭、在家敲打鍋碗瓢盆喊出心聲,抗議政府不批准民間採購外國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