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擴大疫苗影響力!一手放毒一手賣疫苗!中共戰狼外交要變可愛了?沒有燭光的維園 港人六四心不死!|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6月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6月4日,香港澳門連兩年被禁止集會悼念,幾百萬人的良心,正面臨「被迫沈默」、「指鹿為馬」的痛苦步步進逼!5月下旬,中國年輕人風行起「躺平主義」,不能站著、不願下跪,蘊含不合作抵抗,但是「躺平」就不會被中共又一次次「壓平」嗎?

六四這天,中共疫苗外交統戰,對台灣「疫苗戰」受挫,日本政府委託日航JL809班機,在6月4日捐助台灣120萬疫苗;美國白宮3日深夜也宣布捐助台灣!

5月下旬,拜登向美軍演說,習近平曾告訴他,中共在2035年之前將「擁有(own)美國」。當美國帶頭追查病毒源頭,本週一習近平下令大外宣塑造「可信可愛」形象;中共戰狼,裝扮外婆與小紅帽,有用嗎?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在這別具意義的一天,為我們分析世界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