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府最大玫瑰園 近400種絢麗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位於日本大阪府的「濱寺公園」建於1873年,是日本最古老的公園之一。公園內,設有大阪府最大的玫瑰園,園內玫瑰花滿開。

濃密的雙色小薔薇攀爬在門柱上,成了美拍人士的最理想背景。

德國的「香雲」緋紅帶暖銅色十分惹眼。花型高雅,散發強烈的水果香和大馬士革香。

以德國史詩英雄命名的「奇格弗里德」厚實飽滿、色彩濃郁。花期長,抗病強,是玫瑰園裡的中堅景觀。

能隨天氣從橙色變成茶色的美國「熱可可」、一舉獲得五項國際殊榮的「閃耀陽光」;紅、黃、粉、白;單色、雙色;茶香、水果香;平開型,杯子型,包心型;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式玫瑰奼紫嫣紅,美不勝收。

位於大阪府?市南部的濱寺玫瑰園,佔地2.7公頃。園內約400個品種,6000多株玫瑰花滿開。花園按歐式庭院佈景,中央花壇裡種有各色四季芬芳型玫瑰。

除了雜交歐式玫瑰,還能看到玫瑰的祖先。包括日本、瑞典等地的古老野薔薇以及中國產的古老月季。

游客:「很多人都來這裡閒逛,從一處走到下一處香氣撲鼻,不虛此行;花團錦簇,感到很幸福。」

日本南北朝時代建立的「大雄寺」因位於海濱被稱作「濱寺」。歷史悠久的濱寺地區在三十年前建成玫瑰園,公立園區採用無農藥栽培,給遊客安心舒適的休閒環境。

人們沐浴著陽光海風,呼吸沁人心脾的花香,寫生、賞花、拍照各得其所十分愜意。

每年五月遊園熱季單日入園人數可達一萬。今年由於疫情,遊客數銳減至三千人次。儘管遊客減少七成,園方仍採用單行路線,以減少群聚發生。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