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線上展登場!英特爾CEO感謝台灣夥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首先帶您來關心,為期一個月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本週一正式登場,今年以線上的方式舉辦,邀請的重量級講者,從AMD、英特爾、Arm到NVIDIA等國際指標大廠的高層,英特爾執行長,在演講中,還特別感謝台灣生態系合作夥伴的 大力協助。

英特爾執行長 Pat Gelsinger:「我們過去4年間,將自身晶圓產能加倍,但儘管產業已經採取措施解決短期限制,生態系仍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才能解決代工產能、基板和元件的短缺問題。」

再次重申晶片短缺潮還要持續幾年,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受邀台北國際電腦展演講,特別感謝在疫情艱難時期,台灣生態系合作夥伴的大力協助。

英特爾執行長 Pat Gelsinger:「台灣生態系扮演著關鍵角色,在應對當今的挑戰方面。我們正與台灣的設計製造商、代工廠、晶圓代工廠、組裝和測試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確保我們共同投資在正確領域,以消除未來的供應鏈瓶頸。」

英特爾繼3月宣布投入超過200億美元提升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產能後,也透露計劃將廠區拓展到歐洲與美國其他地方。在疫情造成晶片短缺之際,半導體矽智財大廠Arm著眼更長遠的應用挑戰,尤其在網路犯罪事件更加猖獗下,強化資安刻不容緩。

Arm執行長 Simon Segars:「在接下來的十年中,運算將成為一種分散式公用程式,一種在多台電腦之間共享軟體系統元件的模型,以提高效率和性能。因此,在這個不斷發展的環境下,更重要的是確保數據受到保護,無論數據來自何處或存儲在哪個地方。對此,產業的解決方案稱為機密運算,這是一種新方法,它不僅是對存儲資料進行加密,以保護數據和程式碼在使用過程中不被存取或修改。」

在疫情尚未平息之際,台北國際電腦展攜手國際指標大廠突破空間與時間限制,打造全球科技生態圈。為期一個月的展覽吸引來自34個國家、地區、221家國內外大廠參展,活動包含主題演講、論壇與視訊採購洽談會,協助參展商搶攻跨國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臺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