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住民的傳統 狂野的印第安賽馬接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美國各地的印第安人都來到了俄克拉何馬州帕胡斯卡,參加讓人緊張到尖叫的印第安接力賽馬。

時至今日,對於很多北美原住民印第安人來說,馬依舊是傳統的象徵、是獲得驕傲與榮譽的來源。

而一些印第安兒童從小就練習馬術,對他們來說小馬駒比起自行車可有趣多了。印第安接力賽馬中就有專門給兒童開闢的類別呢。

每到傳統接力賽馬的時候,很多印第安人就會盛裝出席。比賽的形式是接力,這裏的特別之處是,不是人接力,而是馬接力。

一位選手需要完成整場比賽,而中途,他需要多次從一匹飛馳的賽馬上一躍而下,再一跳而上,騎上另一匹馬疾馳。

而這一下,一上,就是比賽難度最高,最驚險,也是最刺激的地方。

大家是不是覺得騎手的動作相當流暢,如行雲流水般一氣呵成。

這次在帕胡斯卡的接力賽馬,獎金相當豐厚,達到14萬美元,是歷次接力賽馬中金額最高的。

參賽選手凱恩·泰格:「勝利常常是在你具有謙遜等美德之後,會來找上你。」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