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維也納舞會100對頂尖學生的名媛盛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近期,俄羅斯100對最頂尖聰明的男女學生,身著華服,出席了在莫斯科舉行的「維也納舞會」,帶來一場高智商、高顏值的盛會。

美麗的禮服,優雅的舞步,在交響樂團演奏的古典樂曲聲中,100對年輕的俄羅斯學生翩翩起舞。

黑色燕尾服搭配象徵純潔的白色禮服,少女嬌美的容顏俏過手中的鮮花,這場維也納式的「名媛舞會」自2003年起,每年都在俄羅斯的莫斯科舉辦,當然去年因?疫情的影響暫停一次。

維也納舞會負責人亞歷山大·麥金介紹,出席維也納舞會的學生年齡在18-26歲之間,他們要麼以優異的成績高中畢業,要麼是獲得大學的推薦,而這場舞會,就是對他們的肯定和鼓勵。

舞會名媛 DANIELA FELDMAN :「這有?積極的意義。這是我的第一次登臺亮相。我此前從來沒參加過維也納舞會,我要說,成?維也納舞會名媛的經歷是永恆的,因為這是如此觸及心靈的美妙活動,美好的記憶將伴隨我一生。」

在開場舞之後,舞會的客人們可以享受優雅的晚餐,品嚐地道的奧地利美食,還可以欣賞多個樂團的表演和傳統音樂會,並可以隨時到寬大的舞池中舞動身姿。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