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哈爾濱護士爆料 再證中共瞞染疫死亡數

圖為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在國會關於疫情審查的聽證會上作證發言。(攝於2020年6月30日)(Kevin Dietsch-Pool/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6 日訊】最近,美國國家過敏暨傳染病研究所所長、首席傳染病學家福奇800多封被公開的郵件,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外界注意到,這些郵件透露了不少信息,包括:

一、福奇和同事們在2020年早幾個月就注意到一種說法,即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可能從中國武漢的一個實驗室泄漏出來,不過福奇一直否認這種說法,只是在不久前的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被迫含糊其辭,說他「不相信」這種病毒是自然產生的,並表示支持進行調查。

由此引發的疑問是:當初福奇為何未經調查,就直接否定病毒是從實驗室泄露的?為何在聽證會上又改變說辭?變來變去的背後有何貓膩?

二、福奇與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存在郵件往來。2020年春季疫情肆虐全球時,高福接受了《科學》期刊的採訪,之後媒體報導說,高福指責美國等西方國家叫民眾不用戴口罩,正在「鑄成大錯」。隨即高福在3月2日寫郵件給福西進行解釋,說那是記者的誇張,自己並沒有進行指責,而福奇回復表示「完全理解你的意思。沒問題」。

在福奇其後受到美國保守派批評時,高福在4月8日給其發的郵件中安慰道:「我看到一些新聞(但希望是假的)」,「(你)正在被一些人攻擊。在這種非理性的情況下,希望你一切順利。」三天後福奇回信表示感謝,稱「謝謝你的善意提醒。儘管有些瘋子,但一切仍然可控」。

從兩人的互動看,應該關係還不錯,而高福對福奇的關心、關注也別有意味。

三、福奇回答了來自各方的問題,其中包括好萊塢和硅谷。

而本文關注的是去年2月17日,一位名叫Jodie Dillman發給福奇的郵件。郵件中提到了一位哈爾濱某護士的爆料。爆料稱:哈爾濱的死亡人數遠遠高於公開報導人數,死在醫院大廳的病人和醫護人員都不計入死亡人數,醫護人員沒有防護裝備,凡是死前沒有確診的患者,均不計入病毒死亡人數。

這則去年2月份的內部消息,在西方尚未廣泛意識到中共病毒的危害以及中共刻意隱瞞疫情的情況下,無疑具有重大意義。然而,福奇在收到這封郵件後,卻不予理睬,不僅未將該郵件轉給他人,也沒有向白宮等匯報。而此時,他已經獲知了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的說法。漠視如此重要消息,否定病毒來自武漢,兩者間有否關聯?背後有什麼說道?

根據中共官方最新數據,中國染疫人數迄今為止為91194人,死亡人數為4636人,其中黑龍江省感染人數為1612人,死亡人數為13人。不僅想問一下元芳:中共官方的數據你相信嗎?反正我是不信的。至少從哈爾濱這位不知名的護士透露出來的信息可知,有三類人是沒有計入死亡人數的,一是死在醫院大廳的病人,二是死亡的醫護人員,三是死前沒有確診的患者。如果三類人計算在內,感染和死亡人數一定會攀上新高。

一個哈爾濱如此隱瞞,全國幾百個城市難道有例外?身居美國的華人富商郭文貴在今年清明節爆料稱,武漢一天就有36萬人掃墓。恩施有個家族經營骨灰盒生意之人透露,2020年1月到8月,光湖北省他們就賣出了168萬個骨灰盒,以往同期也就賣2萬個左右,這其中有多少人死於中共病毒?

此外,今年1月,華人劉佳鑫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其在武漢當地火葬場工作的朋友透露,疫情高峰期時,武漢每天至少有5000人死亡。他表示,「千萬不要相信中共的防疫宣傳。」「中共為了鼓吹自己的制度『優勢』、安撫民眾,處處宣傳自己『挽救』了很多生命,但怎麼沒看到封鎖造成了多少人枉死。好的、壞的(一些健康的、染疫的)都死了。」

一個湖北死了這麼多人,全國呢?

同樣可以佐證中共隱瞞疫情、染疫和死亡人數的證據,還可參見如下幾個:

一、2020年3月,網上有圖片顯示,成千上萬人在武漢各大殯儀館門前排隊領取骨灰盒。消息指,從3月23日到4月5日,武漢7家殯儀館,每家每天發放500個骨灰盒,12天,累計發放42000個。另有武漢人稱,他被通知在半年後領取骨灰盒。這其中有多少是死於中共病毒?一個武漢如此,湖北其它城市呢?中國其它省份呢?

二、2020年3月19日,中共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20年1—2月通信業經濟運行情況》顯示,2020年前兩個月,三大運營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的移動電話用戶數量減少了2千多萬戶。在什麼情況下,手機用戶會驟減?

武漢女作家方方的一則日記或透出端倪:「更讓我心碎的,是我的醫生朋友傳來一張圖片」,「照片上,是殯葬館扔得滿地的無主手機,而它們的主人全已化為灰燼。」

三、2020年3月,上海中山醫院援鄂醫療隊領隊、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副院長朱疇文在接受採訪時忍不住失聲落淚,他說:「從來沒有一座大城市是這樣的,沒有聲音,沒有燈光,這是只有在幻想的電影裡才有的畫面。」一個據說仍有9百萬人的城市究竟死了多少人,才能如此安靜?才能在夜晚燈光稀少?如果離世的只有幾千人,上萬人,至於嗎?

四、2020年4月4日清明節這一天,中共舉行了全國性哀悼活動,哀悼因中共病毒而逝去的人們。當日,除了全國和駐外使領館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10點民眾默哀3分鐘,中共官媒和各大門戶網站首頁也改成黑白色調等外,習近平等中共高層,也悉數亮相,在中南海懷仁堂前默哀。

這樣的哀悼規模,自2008年汶川大地震後實屬罕見,這無疑從一個方面表明中共當局默認了此次疫情給中國造成了重創,尤其是造成了巨大的人員死亡。根據中共官方數據,汶川大地震造成遇難和失蹤人數接近10萬,而對於中共病毒造成的國人死亡人數,官方公布的是3千多。同樣的悼念規模,悼念的卻是差距甚大的逝者,只能再次向外界傳遞一個強烈信號,那就是死於中共病毒的人數遠不止3千多,而是上萬人,甚至幾十萬人。

五、據美國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者於2020年6月左右聯合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根據武漢火葬場在疫情期間的運行情況和發出的骨灰盒數量,推算出武漢的死亡人數是政府之前公布的10倍以上。調查報告保守估計,到2020年2月7日,武漢的死亡人數就已經達到7000人。

六、2020年12月底,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一項研究顯示,武漢市近5%的人口可能曾經感染過新冠病毒。按照留守的9百多萬武漢的人口計算,當年有近50萬人可能感染了該病毒。如果屬實,這比武漢官方記錄的50354例確診,高出近10倍。而且,無症狀感染病例不計入中國的官方病例統計中。

七、今年4月清明節,《瀟湘晨報》報導指武漢陵園掃墓人數達32萬,而武漢花市上用於祭掃的菊花更是銷售一空,這其中有多少死於中共病毒?另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共民政部門資料,顯示,去年一季度,湖北省有超過15萬名80歲(神農架山區75歲)以上老人從領津貼的名冊上消失。他們是因何死亡的?

八、2020年第七次人口普查數據於今年5月中旬公布,其造假所導致的數據的自相矛盾很多文章已經一一揭示。不少人發現一個離奇的事情是,根據官方公布的人口淨增長數據,2020年死亡人數是1461萬人,比2019年的945萬,足足增加了接近500萬人,亦是創了改革開放以來的紀錄。這五百萬人中有多少死於中共病毒?

顯然,中共造假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曝光,隨著越來越多知曉內幕的人爆料,中共不僅是在疫情問題上的造假被一一曝光,其從成立之日起的一個個謊言也會被還原。被扒光的中共怎會不被中國人和世界所唾棄?!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