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破百萬大關 紐約車遊傳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7 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去年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已經突破了百萬大關。週六,有車隊在紐約鬧市遊行傳播真相。

記者:「現在鏡頭看到的是打倒中共惡魔的真相車隊,他們從法拉盛出發,進入紐約曼哈頓之後,途徑多個著名的地標景點,其中包括我們所處的紐約中領館,而且吸引了過路兩旁民眾的駐足觀看。」

一輛輛汽車,載著醒目的中、英文「天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共產主義讓所有人置於危險中」等橫幅,穿梭在紐約的鬧市中,向普羅大眾傳遞最直白的真相。

「打倒中共惡魔」車隊遊行司機 David Tao:「車隊遊行的過程當中,很多美國民眾看到我們的展牌,非常激動,很多人給我們豎大拇指點讚,鳴笛給我們喝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從去年6月起,推出「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全球徵簽,在這項倡議書推出一週年之際,?簽人數也突破了一百萬大關,顯示全球民眾反共的潮流進入一個新里程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經過了我們全球義工整整一年的努力,來車遊、徵簽喚醒民眾,得到這麼一個成績,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非常值得高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向記者介紹,他們在過去一年,風雨無阻的呼籲各界徵簽「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獲得廣泛好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義工 宋金枝:「我們一說End CCP,有好多人都知道,很多人都願意簽名。」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簽義工 李梅芳:「他們的那種心情,了解真相的那個欣慰,那種心情,還有一個男的說,你很偉大!一直不停的這樣(豎大拇指)。」

目前,「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在網絡上提供30多種語言版本。

打倒中共惡魔倡議書網址: https://endccp.com/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