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電子公司群聚確診210人 本波疫情均為英國變種病毒株

苗栗電子公司群聚確診210人 本波疫情均為英國變種病毒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8 日訊】指揮中心針對本波疫情,完成超過300株病毒株定序,都是英國變種病毒株,沒有發現其他突變種,對於快速死亡者,指揮中心也有做採檢,了解是否有因其他變種病毒株所造成,目前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

針對苗栗電子廠移工群聚,目前超豐電子的員工普篩結束,評估快篩偽陽性較高,等PCR篩檢情況確認再看狀況。另外一家電子廠,由7家公司租的宿舍、有1100多名員工,昨日已進行快篩,PCR檢驗還在追蹤中,初判有3棟風險較高,正在清空中,已將250位移到檢疫所隔離。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苗栗京元電IC封測大廠,目前有210人確診,其中本國籍40人、移工170人。目前規劃針對5000名員工於6月11日、6月12日進行第二次採檢。960人高風險移工,已入住集中檢疫所,1027位低風險移工,則預計於6月9日做2次篩檢。

苗栗縣電子廠群聚感染案 確診個案及接觸者
苗栗縣電子廠群聚感染案 確診個案及接觸者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苗栗縣政府近期宣布,要求移工停止外出,目前全國三級警戒,移工非必要不得外出,這本來就是三級警戒的重要規範。

 

相關新聞

新增219例本土、22例死亡 民間救護車投入第一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