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陳時中道歉!「沒有百分百照顧好國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8 日訊】面對這波疫情,台灣死亡人數已達308人,今天(8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院備詢時表示,政府沒有100%把民眾照顧好,深感抱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每條生命都是寶貴的,他深感歉意,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

衛福部長 陳時中:「每條生命都是寶貴的,我擔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我也深感歉意。我對於每一條生命,我們都覺得應該要盡更多力量,希望這個事情能夠不要再發生,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

行政院長 蘇貞昌:「委員,不只是說指揮官,我身為行政院長負全國最高行政的責任,確實看到國民受苦甚至有死亡,我們沒有照顧到百分之百好,我也覺得深感抱歉。」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國民黨立委的要求下,公開向全民道歉,一開始行政院長蘇貞昌幫陳時中緩頰,肯定陳時中一年多來的努力,不過在陳時中道歉後,也跟著表示歉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