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醫療量能獲緩解 陳時中:北部集檢所增空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疫情持續,但醫療量能逐漸趨緩,雙北提升加強版防疫旅館數量,讓北部醫療量能獲得緩解,陳時中說,北部中央集檢所的空房數提升,防疫旅館、集檢所量能漸漸平衡。目前也已經有2492人解除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因為在雙北我想他們在整個慢慢把這個,配對連結綠色通道,建立的比較好,所以整體就比較順暢,所以在住院的人並沒有增加,我們現在總共在住院是2542(人)。北部的一個,我們的中央集檢所,裡面的空房數是增加的,但全國是稍微減少的,那主要就是因為現在苗栗的,我們相關的往中南部送。」

除了醫療,PCR檢驗的量能也增加。陳時中表示,經過獎勵辦法,目前已經有166家檢驗單位,平日可以達到將近4萬8千件,量能全開時可以有8萬件,對比過去量能擴大很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