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疫苗不被國際認證?館長: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9日)到立法院備詢時說,國產疫苗當然有不被國際認證的風險,未來也會提醒要施打的民眾,各疫苗獲國際認證的情況。曾表態支持國產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喊話,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你可能有資格又在這個目標群裡面,那如果你是列在多種疫苗的,目標群裡面的時候,那當然你就可以去選擇。國產疫苗我們當然希望他成功,我們從去年起也開始做了很多的一些,輔導跟獎助,但是這個並不是我們講要他成功,他就一定會成功,最後還是要靠,整個的一個科學的證據,跟他的一個數據,那經由專家的一個判讀,然後才能夠做出一個比較,合乎全民健康意義的一個結果出來。大家期待不同,我也有看到也有人特別期待說,我很想打國產疫苗。」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很多人特別期待打國產疫苗。關注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就是其中一位,他在個人的頻道上問網友說,「到時候只有台灣疫苗,打不打?」看到國產疫苗持續被批評,曾表態支持國產的館長說「到時候沒有人打,通知館長,館長就會去打,大家打剩的或大家不敢打,我來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