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診所打疫苗中央究責 柯:6診所拿202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來看到,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爆出開放一般民眾接種疫苗,引發爭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坦承,管理確實有疏漏,表示將重罰診所200萬,並移送政風調查。今天(10日)上午北市府召開記者會,表示經過調查,共6家診所拿到202瓶疫苗,能提供超過2000人施打。

台北市長 柯文哲:「包括小禾馨診所,他有四個分店,總共拿了大概是85瓶,然後好心肝診所拿了115瓶,那最後還有一個和眾診所拿了兩瓶,所以總共是202瓶。那我也認為我們這個管控還要再,還要再檢討,這個流出去到底是核准程序是怎麼做的,怎麼會讓(疫苗)這麼輕易就可以流出去,應該要有一個管控的方式。」

柯文哲說政風、檢調要調查此案,有做不好都會面對。而副市長黃珊珊說,好心肝診所的相關稽查資料,今天若可以會提供給檢調跟政風單位,並且,現在正在調查禾馨診所施打對象,是否符合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