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材CEO:尚未取得供貨中芯國際許可|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應材CEO:尚未取得供貨中芯國際許可

美國半導體設備及材料大廠應用材料(AMAT)執行長狄克森(Gary Dickerson),出席獨立資產研究公司Bernstein Research舉辦的線上會議時表示,從美國制裁中國最大晶圓代工廠中芯國際以來,應材一直未取得對中芯國際供貨的許可。

========

華新科董座估疫情干擾將淡化 2策略迎戰下半年

被動元件大廠華新科董事長焦佑衡在年報致股東報告書表示,COVID-19疫情干擾可望在下半年淡化,全球經濟表現仍需觀察防疫成效,華新科今年續以擴大高階產品與穩增市占為主軸策略。

========

全球最大肉廠JBS遭駭 已支付鉅額贖金

全球最大肉品加工廠巴西JBS的美國子公司日前遭駭客攻擊,公司在週三(9日)晚間的1份聲明指出,已向駭客支付1100萬美元的比特幣贖金。

========

美國和歐盟傳下月宣布組科技聯盟

根據歐美峰會聲明草案和兩名歐盟官員表示,歐盟和美國將在下週宣布就技術和貿易結盟,建立廣泛的夥伴關係,以反制中共,並推動民主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